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蟲勾結軍官 盜賣70萬加侖航空用油

記者 顧守昌 花蓮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2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刑警隊,經過長期的埋伏跟間,發現有軍人和油蟲勾結,利用要清理油庫的機會,讓油蟲假扮的清潔人員進入國軍油庫,大大方方的把油給載走。而目前查到軍方涉案層級最高的,居然是軍階中校的花東油庫庫長,不但3年下來盜賣了將近70萬加侖的油,甚至連國軍地下油管的線路也全都洩露。

囂張的油蟲開著油罐車,從花東油庫大大方方的把國軍的油給載了出來。警方:「看他(嫌犯)已經爬到油箱蓋上了。」

不過他們其實不知道,警方早已經釘上他們,等他們一就定位,馬上上場逮人。警方:「快點快點,那邊,再跑就開槍了!」

警方查出,嫌犯和花東油庫的庫長楊昆城勾結,利用要清理油庫的機會,假扮成清潔人員進入國軍油庫,包括花東油庫、志航基地、蘇澳海軍中正基地,嫌犯都能這樣大方進出,輕鬆的把油給載走,3年來已經進帳超過2000萬。

不過更誇張的是,警方在搜索過程中,還發現嫌犯的電腦裡居然有完整的國軍油管配置圖,目前4名嫌犯已經被警方逮捕,好笑的是他們還怕同伴黑吃黑,槍不離身。而3名涉案的軍官也已經交由軍事法庭審理,盜賣軍油又出賣軍情,代價恐怕會讓他們後悔不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41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