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魚卵、小卷入餡 炸海鮮餃酥脆Q彈

記者 劉欣逵 謝孟哲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6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基隆,品嘗少見的炸水餃!店家選用八斗子漁港現撈的小卷及新鮮飛魚卵、海藻,包進水餃內,水煮後再油炸,酥脆口感配上海味相當特別。

色彩鮮豔的餃子經過水煮,呈現晶瑩剔透的光澤,放在盤上,繽紛的就像調色盤,丟下油鍋炸更不一樣,薄薄的餃子皮炸過之後金黃酥脆,客人一口咬下別有玄機。客人:「(吃起來)比較酥脆又不會油,配這個粉,我覺得剛剛好,在外面吃這麼多,還沒這種口感。」客人:「那個小卷脆脆的,裡面口感很好。」

餃子吃起來Q彈的秘密,全是來自裡頭多樣化的海鮮餡料,加入小卷增加彈性,還要包入飛魚卵,油炸過後嘎滋嘎滋的口感,在嘴巴裡迸開來,又甜又鹹的海藻更是畫龍點睛。老闆:「用炸的發現,外表不但很酥脆,裡面的餡料也有香味,就開始推廣,客人跟朋友接受性都相當好。」

新鮮麒麟海藻和小卷就擺在桌上,一整碗金黃色的飛魚卵看起來顆粒分明,豐富海鮮餡料全都是八斗子漁港的特產,小店就開在漁港旁,將新鮮撈上岸的漁獲就地取材應用,徹底滿足客人不同的味蕾,用心選材,讓內外都繽紛的海鮮水餃,傳香基隆廟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85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