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會唱歌的聖誕卡」 夾藏海洛因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聖誕節到了,居然有毒梟出奇招,以郵寄聖誕卡的方式,兩岸往返運毒!3個多月來,至少偷渡近百公克的海洛因!怕毒品增加卡片的厚度被發現,嫌犯還特地在信封上標明「會唱歌的卡片」,企圖掩人耳目。

琳瑯滿目的聖誕卡、賀卡,全成了警方的證物,因為,歹徒竟然在卡片中夾藏毒品海洛因,怕被發現,不是扛出監察委員掩人耳目;就是在特別厚的信封上,寫下這樣的字眼。員警:「會唱歌的聖誕卡片,讓送信的人對厚度比較不會起疑心。」

嫌犯就是以化整為零的方式,拿聖誕卡運毒,警方前往他的住處搜索,還找到制式手槍。員警:「免了,我拿,你別動啦,這什麼東西?」嫌犯:「鐵仔。」員警:「鐵仔是什麼?」嫌犯:「槍啦。」

裝了滿滿整個塑膠袋的卡片,全是拿來運毒的。員警:「都在這嗎?那女生寄的。」

嫌犯在卡片裡夾藏這麼薄薄一片,大約是5到10公克的海洛因走私,3個多月來,至少成功從大陸走私近百公克的毒品入境,還好有民眾檢舉,才讓員警順利破獲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洛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65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