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幸運兒! 25台企銀行員集資中二獎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8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樂透上回頭彩沒人中,不過二獎還是被人抱走!二獎得主是台企銀松南分行的銀行行員,25人集資5000元,幸運中了1千多萬,平均每人可以實領32萬,員工都笑的闔不攏嘴。

記者:「順便來恭喜就是了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真的是喜事臨門!因為上一期大樂透的二獎,1千多萬,就是被台企銀的行員抱走的。台企銀松南分行鄭副理:「先高興個幾天再慢慢計畫。」

開心全寫在臉上,中獎之後連上班心情也很不一樣!台企銀松南分行25名行員,一人出2百,集資5000元,電腦選號,中獎的時候,行員自己都不敢相信。台企銀松南分行周先生:「沒什麼,又不是中頭彩,那麼多人分。」記者:「那到底一個人分多少?」周先生:「32萬。」記者:「覺得OK嗎?」周先生:「這樣就很好啦。」

台企銀松南分行周先生:「沒有對很久就看到(中獎)啦,是真的很高興,看到之後,其他的就對不下去了。」

中獎的彩券,影印版就放在桌上,證實所言不假!現在這二獎彩券的真實版,可是被鎖在保險箱裡。台企銀松南分行魏小姐:「因為那天有地震嘛,突然間又接到同事的電話,然後就覺得說真的假的?」

台企銀松南分行經理劉漢釧:「因為是公物嘛,就放在固定地方保管起來。」

隔壁的彩券行,一早就被民眾排長龍,希望沾沾喜氣!1千多萬的彩金扣稅之後,25人均分,每人領到32萬,不管怎麼說,這都是一筆天上掉下來的大紅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樂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21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