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年傳統水晶球 照耀紐約夜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1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眾所矚目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,今年吸引了超過百萬人到場參與,在倒數聲中,閃閃發亮的水晶球緩緩降下,揭開了2007年的序幕。熱情的佛羅里達則是,也出現則是出現了變裝皇后,坐在紅色高跟鞋中,從天中緩緩而降。老牌歌手萊諾李奇,在拉斯維加斯登台表演,要讓民眾慶祝新年「一整夜」。

民眾:「321!新年快樂。」紐約時報廣場,閃閃發亮的水晶球,緩緩從天空而降,正式迎接2007年的到來。經典老歌「紐約 紐約」,更是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經典老歌:「紐約!紐約!」

來自全球的上百萬民眾,擠進紐約時報廣場,從空中鳥瞰,有如橘紅色的人海。大家跟著音樂起舞,還有人當場求婚,為心愛的女子戴上鑽戒。

比戒指還要閃亮的,莫過於這顆大水晶球。水晶球的典故,其實是來自1829年,英國在海港架起巨大球體,幫助引導船隻入港。1907年,紐約時報廣場,首度讓這個球體從旗竿落下,終於成為跨年倒數的重頭戲。這顆重量超過1千磅的水晶球,是由504片三角水晶打造而成。今年堂堂進入第100週年,炫麗奪目的光芒,照耀了紐約夜空。

今年從天空落下的還不只水晶球,在佛羅里達州,變裝皇后,坐在紅色高跟鞋裡,火辣迎接2007年。不同於芝加哥的煙火秀,賭城拉斯維加斯,今年請來老牌歌手萊諾李奇,高唱靈魂舞曲「一整夜」。歌手萊諾李奇:「一整夜,一整夜。」

要讓拉斯維加斯這個不夜城,狂歡一整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1166

0.2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