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教唆殺阿肥 「登財」遭羈押禁見


發佈時間:2007/01/05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萬華「龍山寺口幫」的老大,阿肥林復雄,18年前遭到「台灣殺人魔」管鍾演殺害,之後家道中落;但是就在最近管鍾演死刑定讞後,卻爆料指稱「阿肥命案」的教唆者,就是承接阿肥幫主大位的「登財」高春安;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偽證罪嫌,起訴高春安和管鍾演妻舅蔡金龍,而台北地院今天裁定2人羈押禁見。

18年前,萬華地區的「賭場教父」阿肥,林復雄,遭到槍擊,命喪街頭;當年犯下7起殺人命案的兇嫌管鍾演,坦承犯案,卻在去年底,死刑定讞後,咬出「幕後指使者」,就是阿肥一手提攜的接任幫主,綽號「登財」的高春安。

管鍾演羈押期間,登財每個月固定把「封口費」,付給管鍾演的妻舅蔡金龍;台北地院裁定2人羈押,阿肥過世後,家道中落,留下價值上億的豪宅,舜德山莊,也因此殘破不堪,埋在雜草叢生中。

對比18年前後,變化之大,林家人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接受,現在,不只管鍾演死刑定讞,登財和蔡金龍也羈押禁見,林復雄的兒子只希望,案情能盡快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88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