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饑荒嚴重想奇招 北韓養兔子解決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0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韓長期面對饑荒,百萬人吃不飽,於是北韓政府想出一個奇招,那就是從歐洲引進兔子,因為兔子吃得少,隨便吃草隨便長,繁殖力強,肉汁美味,對於長年不知肉味的北韓人來說,的確是一種很好肉類來源,只是小免子要餵飽百萬飢民,恐也不是那樣容易。

這裡是平壤的市集,穿得破破爛爛的孩子,渾身髒兮兮,一隻皮鞋早已不知去向,肚子餓了,撿著什麼就吃什麼;就算被好心人收留,一餐頂多就是一碗白飯,狼吞虎嚥的模樣讓人心疼。

不過現在最讓北韓政府頭痛的饑荒問題,似乎發現了解決之道,救星就是牠,兔子!德國一家養兔場,最近就接到一筆詭異的訂單。德國養兔場老闆:「北韓大使館員工,來這裡看了一下,幾天後就打電話來了。」

北韓駐柏林大使館一口氣,就買了4隻公兔、8隻母兔,運回北韓,他們的如意算盤是,兔子屬於草食動物,隨便養隨便長,不用花什麼飼料錢。

再加上兔子繁殖力強,1胎可以有4、5隻,同時體積不大,又就可以享用肉多味美的兔肉,有助於舒緩饑荒,真是非常適合養殖,北韓政府甚至,對養兔場提出邀約 ,請他們到北韓一趟,教教民眾怎麼養兔子。

不過這群食用兔,雖然個個,長得頭好壯壯,但是北韓有上百萬人,面對飢餓,要餵飽他們,恐怕不容易,不過這些兔子,為了解救北韓人民生計,可以說是任務重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507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