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米高巨浪襲!捲2車、打落釣客 3死

記者 簡大埕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4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傍晚5點多,宜蘭梗枋漁港發生墜海意外!停在北側防波堤上的2輛汽車和2男1女共3名釣客,大浪來襲時,來不及走避,被捲入海裡,海巡隊緊急出動,22歲的海巡下士還奮勇跳海救人,卻還是造成3死悲劇。

搜救人員:「來啊,救生衣,救生衣穿上。」

潛水員整裝出發,要做水面下的搜索,因為還有一名女子落海後下落不明,就怕人卡在堤防內的礁石裡,梗枋漁港內一片漆黑,小艇在水面上打燈搜索,找了3個多小時,還是沒有著落。

墜海意外就發生在14日下午5點多,當時6到7級、約8米高的巨浪,比畫面上的狀態還要恐怖,打上北側堤防,把停在上頭的2輛汽車和釣客打入海裡,海巡隊員剛好騎車巡邏經過,見狀馬上跳水救人。

海巡下士陳英雄:「就浪高很高就對了,就把我整個蓋下去了,還好我有拿浮具,比較不會沉下去。」

目擊者:「大浪來的時候,有人喊我們就走了,就閃到旁邊一點去。」記者:「那時他們是去那釣魚嗎?」目擊者:「對啊。」

來不及閃避,被大浪打入海裡,66年次的景政雄被車輛擊中落海,和另1名被救起的男子送醫後不治;而失蹤女子的丈夫也在岸邊連夜焦急,但15日凌晨3點多,海巡人員終於尋獲女子,但也回天乏術,恐怖瘋狗浪釀成3死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22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