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禾接手球隊 誠泰走入歷史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誠泰Cobras先前就傳出要轉售的消息,現在最新情況,就是將由九禾國際開發公司來接手,據了解成交金額不到2億元,不過商界人士幾乎都沒聽過九禾國際這家企業公司,而且登記資本額只有600萬元,能夠買下誠泰隊,的確讓很多人跌破眼鏡。

原本傳出鴻海集團要買下誠泰隊,結果不是事實,後來又傳出耐斯集團有興趣,結局也是無疾而終。

一直負責球隊轉賣接洽工作的趙士強,忙得整個人都瘦了一圈,現在終於可以確定,由九禾國際開發入主,球隊名稱以及球衣都會改變。誠泰隊總經理趙士強:「他們決議用龍為球隊吉祥物,但是有很多事情目前正進行中。」

到底九禾國際開發是一個什麼樣的企業,包括其他球隊老闆在內,大家都很好奇。從資料來看,九禾國際開發登記資本額才台幣600萬元,代表人登記是郭泰宏,主要業務範圍是投資及管理顧問、生物科技、不動產及租賃服務。

由於,不是大家熟知的企業,有沒有能力來接手球隊,各隊都很關心。趙士強:「既然有這個協議的話,那我想自己的盤算,至於整個公司的營運,我想各位今天在平面媒體都看到,我想大概就是這樣。」

新老闆承諾球隊及行政人員絕對不裁員,而且會真正投入心血來經營,誠泰這兩個字也正式走入歷史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68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