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丁珮女兒向均羚闖商場 獲CEO獎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7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1本財經雜誌選出2006年香港十大傑出CEO。得獎人中,有1個20多歲的CEO特別引起媒體的關注,她不僅年輕幹練,父母親都是演藝圈的人物,爸爸是香港電影人向華強,媽媽則是台灣影星丁佩。

這個女孩叫向均羚,雖然沒有朝演藝圈發展,不過在商場上,反而星光閃閃!

7年級還不到30歲的向均羚,香港中文大學文學系畢業,主修宗教哲學,一口流利的國語,已經是2家公司負責人,皮膚白皙,眼睛圚大,貴氣的臉蛋與媽媽,台灣影星丁珮相似,高大的身材則像爸爸「中國星電影公司老闆」向華強,不過向均羚只對潮流時尚和美容感興趣,因此沒有想過要進演藝圈。

美容公司行政總監向均羚:「其實剛剛在商場,也就是1年多的時間,就是在這麼短的時間拿獎,其實並不是一個好事,就是我還是要警惕自己,繼續去努力這樣子。」

向均羚與丁珮感情要好,資金上則獲得父親向華強支持,再憑著自已在社交圈的人脈和親力親為的作風,成功分別以折合台幣4千萬元,獲得1家意大利名貴首飾和日本化妝品的代理權,還找來好友張$u26658;芝當代言人。

向均羚:「我從小就接觸的人就比較多,然後見過不少人,所以對我的生意發展來說,也會是,就是有一定的幫助。」

向均羚剛和拍拖5年的男朋友分手,目前是黃金單身女,不乏慕名追求的男士。

◎照片來源:雅虎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珮#向華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10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