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度三冠王! 台灣刺青師奪國際大獎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3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洲最盛大的馬尼拉國際刺青展,由台灣3位刺青師,首度拿下三冠王!用色鮮豔,作品主題大膽,讓台灣刺青師在國際比賽上越來越受矚目,為了參加這次比賽,一件大面積的刺青作品,就得花上快1年半準備,其中一位刺青師設計「孔雀花開富貴圖」,就刺在女友大腿上,刺青過程得忍受不上麻藥的痛苦,但他們說,能夠得獎為台灣爭光,一切都很值得。

展開華麗的羽毛,還有一朵朵盛開牡丹花,富貴牡丹和驕傲孔雀栩栩如生,從大腿延伸到小腿,這是27歲刺青師孫士恩刺在女朋友身上作品,拿下菲律賓馬尼拉國際刺青展,最佳腿部大圖。刺青師孫士恩:「是女朋友,又是刺青作品,有時候不能太心軟,還是該刺的就要刺。」

刺青師孫士恩女友毛毛林:「我覺得忍耐都還滿值得的,而且有忍過去的話,就覺得這個刺青特別珍貴。」

光是刺一片羽毛得花半小時,還要上10種顏色,為了更顯色,刺青過程完全不上麻藥,花了半年才完成「孔雀花開富貴圖」。

亞洲最盛大的菲律賓馬尼拉國際刺青展,今年全球400多名刺青師參賽,孫士恩背上也是一件得獎做品,從背部到大腿,呈現飛龍在天,這幅「無盡昇龍」,是張仕昊花1年4個月完成,拿下最佳背部大圖。孫士恩:「在臀部和大腿部分(最難刺),因為膚質比較困難,包括要做的工法,比較不一樣。」

刺在女性背後和肩膀的聖母與耶穌像,是蔣孟儒作品,為最佳女生組冠軍,這是台灣第一次取得菲律賓馬尼拉國際刺青展三冠王,他們展現「MIT刺青」跟藝術的完美結合,得獎後,他們就是這個感想。

孫士恩:「(得獎)還滿爽的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62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