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懸疑騙婚/騙婚男老父道歉 聲明書批「不孝子」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爆發男子騙婚事件,父母親今天終於打破沉默,他說兒子患有嚴重恐慌症,長期靠藥物治療,才會騙婚,父母親更強調,整起事件他們真的不知情,而事情爆發後,男子也留下遺書給元配,說要去自殺,父母親哽咽落淚,直說很擔心兒子會想不開。

梅高欣父親:「要向他們說感到非常抱歉,對不起!」

兒子被冠上騙婚騙色的罪名,還鬧出這麼大的風波,梅高欣的父親語帶哽咽,替兒子向外界鞠躬道歉。梅高欣父親:「什麼面子全都沒了,幾年來的努力,不管做好事,做什麼善事都做了,但是今天有這樣的小孩子,我們實在也是很無能為力。」

老父親含淚寫下聲明書,他說自己做父母的,也被「不孝子」矇在鼓裡,希望女方能原諒;接著又說,兒子梅高欣長年患有恐慌症,可能長期服用藥物,才會幻想自己是單身小開,做出這樣有違理的舉動。梅高欣父親:「他10年來一直都在吃藥,他有很嚴重的恐懼症,吃到已經有點神經錯亂掉了,任何正常人不會做這種事情。」

道歉加解釋,老父親還說,雙方相戀8年,女方家也不是大富翁,何來騙財騙色,反質疑女方心態,因為深信兒子真的是小開,才會8年來都沒揭穿這場騙局,現在最讓他們擔心的是,事發後兒子留下遺書後,就常去蹤影。梅高欣父親:「寫個遺書說,他受不了,還跑去說要自殺,我嚇得不知道怎麼辦。」

父母親打破沉默,接著就離開苗栗老家,要北上到梅高欣就醫的診所,索取診斷證明,希望能幫兒子洗脫罪名,但醫生說,恐慌症是精神官能症的一種,劈腿、騙婚和個人品德較有關,不應該和精神疾病劃上等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騙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84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