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香妹癌末 求辜家饒恕為保房子

記者 黃美榕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6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勒索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長達11年的鄧香妹,一審被判刑5年,但她罹患子宮內膜癌,頭髮已經掉光,她難過地說不知能活多久,希望辜家不要拍賣她的房子,留給她一個安放牌位的地方。對此辜家表示同情,但強調只要鄧香妹不肯認錯,就不可能和解。

曾經態度堅定,要辜家付錢養女兒,現在的鄧香妹卻變成這樣,罹患子宮內膜癌末期,接受化療,頭髮掉光,病容憔悴。懇求辜老家人高抬貴手,不要拍賣她的房子,讓她有安放牌位的地方,女兒張怡華更是激動痛哭。

鄧香妹女兒張怡華:「那我怎麼辦!媽媽躺下了,辜家又不原諒我,我真的是不知道啊,我也是無辜啊,如果今天是知道不是(辜女),我今天被車撞死。」

不惜再發下重誓澄清無辜,張怡華拿出2千萬元本票,說錢本來就願意還給辜家。只希望2間在內湖的房子,辜家能手下留情。

張怡華:「真的這種折磨,非常可怕,然後我每天都要從家裡,趕到林口長庚醫院去看她,那我自己身上又要去開庭,房子貸6百萬還他,如果真的辜家還是不同意啦,那一樣啦,1千1百萬也還他啦。」

堅持認錯和認罪是兩回事,但是以婚外情勒索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,長達11年。辜家委任律師回應,不認為鄧香妹母女有認錯。就算同情,也不能任由賠償金被殺價。儘管鄧香妹癌症第4期,隨時擔心被感染再度住院,甚至生命可能只剩下半年。只是母女哭求恐怕還是得不到辜家諒解,兩家對簿公堂,紛爭還無法平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鄧香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501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