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陸客! 中影城「人妖秀」穿解放軍服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老字號的「中影文化城」,最近驚傳外包場子上演「大陸解放軍表演」橋段,原來是廠商請來泰國最著名的「金東尼人妖秀」,為吸引陸客,安排團員身穿「類似解放軍軍服」登台表演,大唱「大陸愛國歌曲」,業者解釋各國舞蹈都有編,這純粹在陸客團來訪時「搏君一笑」,如果外界認為太政治敏感,可以不跳這一齣。

身材姣好,個個妖嬌美麗,泰國老字號著名的「金東尼人妖秀」在台灣上演,但下一段赫然出現大陸解放軍!大陸歌曲「愛我中華」:「愛我中華、愛我中華、愛我中華、愛我中華,建設我們的國家。」

主秀還大唱「愛我中華」,但看看旁邊襯著的舞者秀服,乍看跟中國大陸解放軍服還真像,同樣都是橄欖軍綠系、領口紅色方塊,模仿共軍表演登上台灣場子,就在中影文化城外租單位上演,來捧場的陸客超HIGH。

陸客:「當然很熟悉啊,解放軍『解放』全中國,穿制服唱『紅歌』可以,不要太戲劇化。」

陸客還笑說穿軍服要莊重,實際前進後台,仔細看,軍帽換成閃亮亮小童帽,改良軍服,女生合身無袖短洋裝,領口縫上紅色方塊,業者說只是服裝師創意,外界不要想太多。

「台灣金東尼」總經理王隆慶:「我們有日本秀、韓國秀、越南秀、中國秀、台灣秀,只是去突顯不一樣的服裝,如果認為不行,就把這舞蹈廢了,當初是舞蹈師設計的。」

業者說,整場表演中有各國舞蹈橋段,俏皮解放軍,純粹只是在陸客團來時「搏君一笑」,畢竟現在「陸客」當道,抓住「人客」的心,才能在夾縫中求生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妖#解放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64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