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亞航未起飛!華航要降落 險釀意外

記者 張惠民 廖宗慶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5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國際機場,差點釀成飛機追撞意外,昨天下午3點10分左右,一架日亞航飛機疑似因為滑行速度太慢,起飛時間延遲。導致另外一架準備降落,同一跑道的華航747飛機,差點追撞上去。幸好華航緊急升高,才化解一場可能的飛安事故。

儘管飛行順利,飛機降落在機場上,還是可能出現這樣的危險鏡頭。

2架飛機相撞、擦撞,造成意外。不過如此的場景,4日下午差點發生在台灣桃園機場。日亞航206班機當時正準備起飛,疑似滑行速度太慢。而同個時刻,華航682班機準備在同一跑道上降落。

雙方高度落差,不到2百公尺。還是華航飛行員發現,即時將機頭拉起,重新降落。目擊乘客李先生:「日亞航,就是準備要起飛,很大聲,然後忽然間它又熄火,它又發動一次,好像又要開始飛,又停下來,一台華航的就已經在它的背後,上方大概200公尺,然後急速爬升。」

只是差幾分鐘,沒處裡,就可能釀成大災禍。事情發生在國內機場,到底是誰的問題。民航局官員:「華航這一個,塔台主動叫他重飛的動作,一直都是在我航管的掌握當中,我們研判,安全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依照民航局的說法,似乎這種情況很正常,誰都沒有責任。如果真的出了事,又有那個單位,可以負上全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10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