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喜洋洋旅行社突倒閉 614旅客受害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9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春節過年,旅遊旺季,卻有6百多名旅客假期要泡湯了,國內知名的喜洋洋旅行社,負責人捲款潛逃,金額高達1320萬,旅行社突然宣告倒閉,受害旅客趕緊上門,要求至少拿回護照,只不過,旅行社員工看到媒體,趕緊拉下鐵門!

喜洋洋旅行社員工:「不好意思,麻煩出去,不好意思!」

電話響不停,忙不完,喜洋洋旅行社員工見到媒體強勢趕人,後來乾脆拉下鐵門,只是擋得了記者,擋不了受害者一個個上門,因為2月17日到24日,共13個團,至少614人假期泡湯。受害旅客:「開門!開門!有本事你開門,不要關門啊,怕什麼!」

總共1320萬旅費疑似被負責人全部帶走,出國玩不成,就怕錢也要不回來,臉色很難看,誇張的是,倒閉前一天,旅行社還在招攬生意。受害旅客歐太太:「昨天才來(跟我)拿錢,今天喊倒,真的很衰!」受害旅客張先生:「大家都一樣,都是這2天收錢。」

至少護照拿到手,也稍微放心一點,而且喜洋洋旅行社事先投保千萬旅遊險,加上品保協會代償,退費應該可以拿回9成以上。喜洋洋旅行社員工:「(老闆)對員工都很好。」記者:「他對員工很好,有沒有薪水曾沒發過?」喜洋洋旅行社員工:「沒有,沒有。」記者:「這個月薪水有拿到嗎?」喜洋洋旅行社員工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員工也是突然接到倒閉消息,不願多談,而且喜洋洋旅行社也因此被撤銷執照,停止招攬生意,避免更多人受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喜洋洋旅行社#捲款潛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440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