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醫詐騙集團 誆癌末病患2千萬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4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檢警偵破一個真醫師、假博士組成的醫療詐騙集團,嫌犯謊稱,可以用日本自然殺手細胞療法,對抗癌症,他們看準癌症患者急於治病的心理,每次收費高達數10萬至百萬元,初步估計,2年下來,至少獲利2千萬。

他們就是詐騙癌症病患上千萬元的醫師和冒牌博士。記者:「陳先生你有沒有騙人,你為什麼要騙人?」

走在最前頭的就是集團首腦陳家騏,自稱勝醫皇醫學診所院長,號稱專攻癌症治療,事實上只是個一般科醫師。記者:「陳先生你有沒有騙人?你為什麼要騙人?」記者:「你真的有留學日本嗎?你是博士學位嗎?」

另一個共犯朱科俊,對外自稱是東京大學醫學博士,取了日本名字叫渡邊言一,事實上只是個大學園藝系畢業學士,完全沒有醫師資格;另一個共犯,是假博士朱科俊的妻子何美華,被帶往警局偵訊,拿來遮臉的外套、手提包,通通都是名牌貨。

診所鄰居:「知道也們在幫人治療癌症。」記者:「怎麼做的知道嗎?」診所鄰居:「不知道,因為我們都沒進去過,他們都沒有招牌,所以我們看診也不會想去。」

這個醫療詐騙集團,謊稱可以用目前還在人體試驗階段的「自然殺手細胞療法」,治療癌症,開設的診所,隱藏在這棟高級透天別墅裡,外表沒有任何招牌,平常也少和鄰居往來。診所鄰居:「他們都沒有招牌,所以我們連進去看診都不會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這2名真醫師、假博士的詐騙集團,每次收費都是百萬元起跳,他們利用被害人急於對抗病魔的心理,誆騙病患,至少50人以上受騙,得手至少2千萬。

◎翻拍自網路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06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