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克杯重發包 彰縣再傳疑似弊案

記者 蘇奕溱 張哲偉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縣政府又傳出疑似採購弊案!民進黨立委魏明谷召開記者會爆料,指出縣府每年送給國中小畢業生的馬克杯,疑似鎖定特定廠商,因為95年到100年,都是由吉宏公司製作,99年原本由逸品欣業得標,但縣府質疑品質不符廢標,又重新發包給吉宏,立委質疑不單純,希望檢調追查。

桌上2個馬克杯,都是彰化縣政府送給國中小學畢業生的禮物,右邊是吉宏公司做的,左邊是逸品欣業做的,立委質疑,看起來都差不多,但彰化縣政府在99年,以品質不符為由和逸品廢標,重新發包給吉宏。彰化縣議員李俊諭:「學校已經把東西都發出去了,他怎麼還人家(逸品)?所以這很明顯,政府佔百姓便宜。」

立委質疑,彰化縣政府早已鎖定特定廠商,因為從95年到100年,馬克杯一直由吉宏公司得標,加上99年又失而復得,立委還指出吉宏違反採購法,遭到法院判決定讞,易科罰金,卻依然能夠參加競標而且得標。彰化縣行政處長李淑慧:「吉宏在100年7月16日,才被刊登政府採購公報的拒絕往來廠商,我們的採購標案在100年的3月3日決標,在決標當時是一個合法廠商。」

彰化縣政府回應,招標過程沒有問題,但之前,水果花卉月曆和台灣燈會月曆,傳出印刷廠商和縣長弟弟卓伯仲有金錢往來,還有台灣燈會環保袋,原先得標廠商因為數量減少棄標,換新廠商接手後,縣府竟然3度追加數量,金額增加6855萬,如今,馬克杯也遭質疑利用相同手法,立委呼籲檢調介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5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