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罕見長壽村 喝「天堂水」長壽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1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國大陸廣西省有一個長壽村,名列世界五大長壽地區,這個地方叫做「巴馬瑤族自治縣」,超過百歲人瑞,多達81人,長壽的秘訣是什麼呢?很特別,他們吃低卡食物,幾乎不用電器,科學家還有一個新發現,那就是他們賴以維生的山泉水,號稱「天堂水」。

山明水秀、景緻絕佳,這裡就是全球五大長壽村之一的,廣西省巴馬瑤族自治縣,總人口24萬,這裡超過百歲的人瑞,就有81人。今年已經108歲的黃老太太,雖然年事已高,不過個性開朗,身體也很硬朗,她每天要作很多家事。長壽村108歲人瑞黃老太太:「我還想上山撿木頭,不過我的孩子不准我去。」

這裡的人,是怎麼活的長壽?其實巴馬地區確實得天獨厚,這裡的村民不太使用現代化的電器,他們的飲食也很清淡,主要以蔬菜類、豆類以及低脂肉類為主食,而且喜愛社交和活動筋骨。不過科學家指出,這裡的人瑞長壽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有青春之泉之稱的泉水,科學家發現,乾淨清澈的山泉水,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,對人體有益。大學科學系退休教授葉先生:「水,是『天堂水』,這種水是世界上很難找到的。」

幾乎不受污染的巴馬地區,具備了大自然的優勢,也難怪它的人瑞比例,要比10萬人就有1位人瑞的國際公認標準,要高出許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壽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57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