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警匪片場景逼真 演員演出先特訓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7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飛虎隊的特訓過程,如今在戲劇中可以完整看到,像現在在台灣最新播出的警匪片飛虎,女主角宣萱表示,在劇中創下52次的被綁架紀錄,男主角王浩信也說,為了戲劇還特別接受射擊,拳擊等特訓,過程相當艱辛。

港劇「飛虎」:「為什麼要進入香港飛虎隊?因為飛虎隊是精英中的精英。」

驚險的打鬥場景、逼真的特訓鏡頭,香港飛虎隊地獄般的特訓過程,在港劇「飛虎」中第一次完整真實呈現,讓男主角王浩信可說是吃了許多苦頭。香港藝人王浩信:「1個人在黑房裡面不停的挨打,被3個教官去打,這個過程,就是考驗人最大的意志力。」

劇中打赤膊戲份最多,為求在鏡頭前好看,男演員為戲瘋狂健身,就連女主角宣萱也特別剪去長髮,還自嘲創下50次以上被綁架的紀錄。香港藝人宣萱:「有粉絲告訴我說是52次,是在24部不同的戲裡面,(這戲演的)雖然是女警,但也有2次。」

不過其實這樣的警匪片,早期在香港就很受歡迎,過去梁朝偉、張曼玉主演的新紮師兄,就是一大經典,後續香港也陸續推出,像是刑警、重案6組等好幾部警匪片,都是叫好又叫座。

這次香港最新的警匪片,在台灣播出收視節節高升,也看的出以警務為題材,伸張正義的戲劇,真的很受歡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宣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49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