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奪槍/洗清冤屈 陳榮吉重返工作崗位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0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國道警察指認錯誤,遭羈押72小時的陳榮吉,昨天晚上回家,媽媽最關心他有沒有被刑求,陳榮吉說沒有,脫下衣服也沒有傷痕,今天他重返工作崗位,恢復正常生活,媽媽帶著他,先是買了禮盒跟老闆賠罪,還請朋友開車,親自送兒子上班。母子兩一路上緊緊拉著手,再也不放開。

陳榮吉母親:「感謝你們媒體朋友,謝謝。」

開心兒子回到身邊,開工第一天,陳媽媽一早帶著兒子買了水果禮盒,感謝工廠老闆。記者:「要送老闆的喔?」陳榮吉母子:「對啦!」記者:「你昨天睡得好嗎?」」陳榮吉母子:「好啊!」記者:「你去剪頭髮啊?」陳榮吉母子:「對啊!」

母子倆手拉著手一起出門,緊緊拉著的手,再也不放開,不過開工第一天,陳榮吉卻因為沒睡飽,到了工廠門口,鬧起小脾氣。

陳榮吉母親友人:「快點啦,快點啦!」陳榮吉母親:「阿吉仔,怎樣?不要上班了喔?」陳榮吉:「好啦!」陳榮吉母親:「下來啦!」陳榮吉:「好啦!」陳榮吉母親友人:「你先下來,阿吉就會下來了啦!」

新的髮型,新的鞋子,就連一身衣服也是新的,回想起兒子冤枉被逮補,重回身邊的那一刻,母親情緒激動。陳榮吉母親:「我這孩子都沒有回來,很煩惱,這幾天沒有回來睡,他本來每天都會回來,從來都沒有說沒回來。」

記者:「阿吉,你有沒有想媽媽?」陳榮吉:「有,有。」記者:「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講?」陳榮吉:「要感謝我媽媽。」記者:「感謝媽媽?怎麼講?」陳榮吉:「她擔心我都睡不著」

3天焦慮吃不下睡不著,母親只擔心,孩子有沒有被刑求。記者:「你有沒有被警察刑求?」陳榮吉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沒有刑求嗎?」陳榮吉:「沒有。」

記者:「有打你嗎?」陳榮吉:「沒有,我禮拜五晚上在我家看電視,他們來抓我,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」記者:「被抓去會怕嗎?」陳榮吉:「會啊!」

慶幸連日來的以淚洗面的生活,相依為命的母子倆,又展開新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23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