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幻下午茶大PK 晶華吃到飽奪冠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6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放假睡比較晚,很多人喜歡吃早午餐,或者下午茶,有網路業者動員20萬人投票選出全台超夢幻下午茶,前三名都是飯店拿下,台北晶華因為吃到飽,加上中價位,進榜奪冠,台中亞緻則有46層的高樓美景,排行第二,寶麗廣場的法式甜點舖,則拿下第四,由米其林主廚特製的下午茶,價格也夢幻。

飯店人員:「112號。」

早午餐一起吃,下午茶越來越熱門,但享受心目中夢幻下午茶,網路業者動員20萬人投票統計,「心中最愛下午茶」晶華一舉奪冠,以吃到飽總類超多受到青睞。美食評論家費奇:「這樣的選項很多,所以在那餐裡面,把今天一天的主食,在這個下午茶裡面,就可以完全把它概括承受。」

不讓台北飯店專美於前,台中飯店以高樓美景緊追在後,第三名則是每季換菜單的美麗信酒店。餐廳人員:「不好意思,幫您上一下雙人下午茶套餐。」

米其林主廚坐鎮的法式甜點,同樣獲得高票,米其林蛋糕搭配鹹點、三明治,雙人份下午茶要價1280。餐廳總經理許智皓:「平日來講,我們大概1點半、2點開始,那假日的話會提早到1點,甚至12點半就有客人陸陸續續進來。」

下午茶近中午就開始吃,因為本來下午茶只是吃小點,休息一下,但現在不只甜食,鹹食總類也越來越多,讓消費族群也更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午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666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