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塔位高且牢固還被偷? 骨灰罈憑空消失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5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再踏上遺失先生骨灰罈的靈骨塔園區,陳先生的塔位,已經先用一塊乾淨的石塊擋起來;陳太太怎麼也想不透,先生塔位那麼高,墓碑那麼牢固,骨灰罈還是會不見?而且當初繳了1萬元的管理費,園方竟然說這些管理費,是用在維護園區東西上,但不,包含看管骨灰罈。

陳太太:「都不見了,連墓碑也不見,你看其他墓碑都有刻字。」

回到當初的園區,陳太太比著原本先生長眠的地方,因為園方的疏忽,現在變成一個等待主人的空屋;家人除了無奈就是疑惑,當初花了4萬買塔位和1萬元的保管費,換來的卻是這種情況。

陳小姐:「原本是像這樣子有(墓碑)刻字,灰罈這樣子。」記者:「現在都空空的這樣子?」陳小姐:「對,我們看到的時候就是這樣子了。」

到底是什麼因素,可以讓骨灰罈從高中塔憑空消失,又是什麼力量,可以讓被水泥封死的墓碑輕易被撬開,園方不說原因只給3萬6的慰問金,不過這不是家人要的答案。 其他家屬:「太誇張了,骨灰罈不見喔?」

陳太太的遭遇,讓其他家屬驚訝,更因為園方對管理費的定義,跟家屬認知不同,讓一大群人摸不著邊。管理員:「我們是有收管理費,但管理費是維修東西,不包括骨灰罈。」

陳太太表示當初園方說,只要繳1萬元的管理費,就會永續管理,不用再繳任何費用,只是現在管理費變成清潔費,陳家人的疑惑,在園方不願出面說明的情況下,繼續迷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骨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65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