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芳齡24歲 她與賓拉登同列通緝犯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5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05 22:37

是什麼樣罪大惡極的人,她的通緝照片,居然和美國頭號敵人賓拉登並列在一起?而且這名通緝要犯,還是一名女性;這名通緝要犯,今年才24歲,已經是一名幫派老大姐,因為犯下數10起案件,遭到FBI緝拿,落網後,態度相當囂張!

FBI十大要犯桑提安德森:「我是清白的,我是清白的,我是清白的!」

靠上手銬,對鏡頭戲謔,走向法庭的她,可不是好惹的,年僅24歲,就成了聯邦調查局FBI的十大通緝要犯。堪薩斯警方東尼:「我們希望她離開街頭,幸好她真的離開了。」

才24歲,桑提就已經是幫派老大姐,她被列名FBI十大通緝要犯,和恐怖頭號要犯賓拉登並列,而這也是57年來,第一位女性重犯,登上排行榜。FBI調查員孟提史崔:「她涉及幫派鬥爭,在堪薩斯市的火拼,黑幫間的暴力不僅為地盤,而且也涉及彼此偽證。」

桑提去年9月,親手槍殺一名仇敵後 逃亡6個月,她擋下車子,直接朝對方胸部開槍,從容逃逸,警方發現,她還 涉及50起槍擊案,和5起兇殺案。FBI調查員孟提史崔:「她被視為幫主,而且被黑道保護著,她非常活躍,特別是在推動暴力上。」

桑提在被發佈為十大通緝要犯當天,遭線報檢舉逮捕,而且大喊無罪,不過這個樣子,恐怕也會影響法官的自由心證,給她個機會在獄中好好反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71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