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魚肉鄉民」市場大盜落網 攤販樂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1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橫行台北縣板橋朝陽市場5年的時間,專偷魚、肉的市場大盜,今天終於落網了;市場裡的攤販個個爭相走告,把警察局擠的滿滿滿,每個人都開心的不得了,說再也不用擔心,這個總在星期一出現的「星期一大盜」又來搗亂。

朝陽市場攤販:「可能遊民、無賴還是什麼?不知道每次他搬那麼多,是搬到哪裡去?就奇怪了。」

就是這個市場大盜,橫行台北縣朝陽市場5年,夜深人靜就鑽入市場,偷魚肉,一個晚上可以偷上1、20趟;加上每次作案都挑禮拜一,因此也有了個「星期一大盜」的封號。

里長:「你拿那麼多回去吃的完嗎?」星期一大盜:「對不起,我下次不敢了。」里長:「你那些魚肉是拿到哪裡去。」星期一大盜:「我提回去,自己煮,自己吃。」

又是哈腰又是脫帽,但被他連續被他偷了5年的攤販們,恐怕很難選擇原諒。攤販:「魚啦、肉啦、水果啦,看的到的都拿啦,看的到的都好,錢啦、零錢都好,看的到的都拿,10幾天一次,10幾天一次。」記者:「愈拿愈多?」攤販:「愈拿愈多,我想小偷應該不只他一個。」

被偷過的攤販全在警局裡集合,20多人你一言我一語,擠進偵訊室,看看小偷長什麼模樣,熱鬧的不得了,但偷兒也有話要說。星期一大盜:「我有糖尿病啦,腰喔,也有那種骨刺,身上都是病,(睡覺都睡)操場啊,屋簷下。」記者:「啊你家不是有房子?」星期一大盜:「有房子我兒子就不給我住啊。」記者:「你兒子為什麼不給你住?」星期一大盜:「就跟我吵架啊,拿菜刀互砍。」

說是自己有病,想要博取同情,至於有沒有用,就看法官,相不相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694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