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鱷魚傷人/咬人的是河口鱷 園方坦承錯養8年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4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壽山動物園錯養鱷魚長達8年時間,經過屏東科技大學專業判斷後,確定認養的鱷魚品種為兇猛的河口鱷,動物園承認錯誤,也把展示牌全面換新!但這烏龍一出,現在更有人質疑,動物園專家不足,當初被開2槍打中的鱷魚,真的有詳細檢查過,確定沒中彈嗎?恐怕還要請專家走一趟,確認清楚!

小朋友搶看鱷魚,但是錯了8年,池子裡的鱷魚正確品種,這一刻終於驗明正身!壽山動物園副組長陳柏材:「這幾年的錯誤,跟社會大眾我們表示歉意,我們希望這1、2個月內,所有物種重新再鑑定1次。」

河口鱷,又名食人鱷,牌子正下方還標明,這是經過屏東科技大學再三確認的答案。一場斷臂風波,暴露出動物園連鱷魚品種都會擺烏龍,專業人力短缺的窘境。那真的確保當初被開槍打中的鱷魚,身體狀況,沒問題嗎?記者:「離多近觀察?」陳柏材:「大約1公尺,可以看到牠的表面,都完好無缺。」

近距離觀察,有多近?答案是相隔約1公尺,心驚膽跳的目視法。鱷魚咬傷人,時間已經3天,被開2槍打中的鱷魚看起來活動力佳,所以就判斷應該沒受傷,這和當初拿圖艦對照鱷魚品種,有什麼差別?連民眾都忍不住質疑。遊客陶先生:「園區本來就應該有專家吧,這一點我很訥悶,待會我看到大象,可能回去還要查一下資料。」

到動物園參觀,家長最後還要回家翻字典參考資料,對利用假日來參觀的遊客來說,看動物純欣賞的作用,真的是大於教育意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鱷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6

0.0712

0.2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