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鱷魚傷人/讓遊客騎鱷魚遭批 鱷魚王擬改進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6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壽山動物園發生鱷魚咬人的事件後,台南的「鱷魚王農場」被人批評竟然還讓遊客騎著鱷魚拍照,簡直是拿人命開玩笑!早上農場的老闆邱錫河趕緊出面澄清,他說,雖然自己都把鱷魚養的飽飽得,應該是不會轉頭咬人,不過為了安全起見,以後不會再讓人騎鱷魚了。

記者:「不怕鱷魚攻擊哦?」台南鱷魚王農場老闆邱錫河:「攻擊?這個位置咬不到人。」

為了證明自己的鱷魚有多乖,邱老闆不只騎鱷魚給大家看,還和牠玩親親,甚至把手臂整個都伸到鱷魚嘴巴裡面去,這個動作大家真的不可以學,記者在旁邊看了都嚇出一身冷汗,不過邱老闆說,這個表演是有秘訣的。

邱錫河:「鱷魚嘴巴張開的時候,把手把頭伸進去,不要去碰到牠嘴巴裡面的東西,不要去碰到牙齒的話,牠嘴巴是不會合起來的,如果說各界對這個表演有意見,我們樂意虛心改進接受。」

遊客:「主人是專業的。」記者:「所以他在你就敢坐鱷魚?」遊客:「有他在我敢坐,沒有他我不敢坐,哈。」

不過鱷魚還是看看好,否則牠什麼時候發飆咬人也不知道,同時邱老闆也卸下摸鱷魚的招牌,要大家安心。

◎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鱷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89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