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壺被摻粉筆灰 小六學生打110

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校園濫殺慘案發生後,學校安全備受重視,高雄警方日前接獲一名小學生打電話報案,說自己喝的水被下毒了,員警一聽非同小可,立刻趕往學校調查。原來,是水壺被摻了粉筆灰。

喝水的水壼被加了粉筆灰,讓人喝了很噁心,小六學生急著想查出惡作劇者到底是誰,他居然在學校打電話報警,跟警方說水被下毒了。

校園保全人員:「小朋友有來說要報警,我說這事先去找學務處、教務處,結果他就自己先報警。」

校園安全受威脅,員警一聽非同小可,立刻趕到學校追查,反倒把報警的學生嚇了一跳!原來,水壼莫名被加進粉筆灰,是半個月前的事了,學生氣得報告老師,但老師追查,遲遲沒有結果,異想天開的學生,靈機一動,決定根據老師在課堂上教的,向警察求助。

教務主任田福建:「學生覺得說我可以利用這方式,是不是可以學學柯南這樣的方式,可以通知警政單位來幫我處理這件事情,想說有創意的方法是不是可以引起很多人的注意。」

如此勞師動眾,果真追出真相。田福建:「他們之間在互動上就有一些好玩,平常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。」

小學生吵架,竟然引發軒然大波,他們都嚇到了,老師藉此機會教育,要他們學會彼此尊重,平常教導的求助管道,學生牢牢記住,也算是這次事件的唯一收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ul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54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