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仿冒! 偽造地檢道歉函先遭拘提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9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民國發明家協會副理事長莊榮兆,為了證明自己發明瓦斯防爆器,打了16年官司,前天還登廣告罵司法人員是司法邪魔,今天高等法院開庭,他才到門口,警察以他過去犯下的偽造文書罪,現場把他拘提到案,雙方口角拉扯,現場氣氛火爆。

發明協會副理事長莊榮兆還沒開進高分院,警方就把他押下車。莊榮兆:「等一下!你讓我拿一下(卷宗),唉!」

滿滿一車,總共十幾箱卷宗,莊榮兆一箱都不能帶,雙方爆發衝突。莊榮兆家屬:「你不能妨礙我喔,你叫什麼名字?編號幾號?你是誰,你的證件咧?」

20幾名員警和莊榮宗的11位親友吵架拉扯,總共僵持了10幾分鐘。警方:「給他拿過去。」莊榮兆:「卷宗!我的卷宗拿給我!(卷宗)在後面,在後面。」

莊榮兆為了證明自己發明瓦斯防爆器,告經銷商仿冒他的發明,打了16年官司,還要求辦案的台中地檢署登報道歉,結果地檢署沒有理會他,莊榮兆竟然偽造地檢署名義登報向自己道歉。

遭法院判刑1年2個月,現在即將發監執行,莊榮兆今天還沒打贏發明瓦斯防爆器的官司,反到因為自己偽造文書被拘提關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90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