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不滿判決! 吳漢成律師上訴有信心

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3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泰安的判決結果出爐,檢察官大獲勝利,態度也因此格外低調,不願再對案件發表意見;不過李泰安的律師,吳漢成話說的很酸,他說經過這一仗,他的功力已經大增,準備再和檢方打一仗,有信心在第二審,奪回勝利。

李泰安一審被判無期徒刑,律師吳漢成,話說的很酸。李泰安律師吳漢成:「我們首先要恭喜檢察官啊,合議庭幾乎把檢察官,這些認定事實,都全本照抄啦。」

言談之中還是聽的出不滿,吳漢成忍不住抱怨,說一審法官太偏心。吳漢成:「我們和法官過程當中,對李泰安不利的證據跟有利證據的態度,對檢察官友善的態度,對辯方律師用不太友善的態度,這樣綜合慢慢累積,讓我們覺得,感覺上不太樂觀。」

就是因為有了最壞打算,上訴書已經寫好,不過一審就不樂觀,二審還會有信心嗎﹖吳漢成:「二審的時候,我們要說服法官,我們還有很大的機會,未來我所要做的功課,我要如何來說服法官,原審法院的法官判斷這些證人的證言有證據力,這個部份,是不符合經驗法則,或者是哪些部分講的,顯然矛盾。」

過去老抱怨檢辯雙方不平等,一審判決出爐,也代表檢方過去提出的證據,都已經攤在陽光下,吳漢成有信心,要再和檢方,再打一仗。吳漢成:「刑事辯護的功力,我可以講,我增加一甲子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搞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9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