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歲兒葬火海 日籍爸爸急探妻女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8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起火警,造成1死6傷,其中最嚴重的是日籍女子沖聰美母子3人,她的6歲兒子不幸葬身火海,1歲多的女兒吸入過多濃煙,喉嚨輕微碳化,她本身也有20%的燒燙傷面積,必須在加護病房觀察,先生接獲消息後,馬上從辦公室飛奔到醫院。

在同事陪伴下,日籍男子沖健太郎,衝進急診室,雖然妻女逃過一劫,但傷勢嚴重。北醫急診室主任蔡卓城:「日本籍的媽媽現在情況是穩定了,但問題是,必須要再觀察24小時,因為再看下來可能,喉頭水腫,可能有呼吸困難現象。」

院方表示,母親全身有20%灼傷,尤其在臉部,1歲多的女兒,喉頭有碳化現象;沖健太郎交代妻子好好休養後,不發一語,轉身快步離開醫院,前往派出所作筆錄,因為他6歲的兒子,不幸葬身火窟。

警方表示,40歲的沖建太郎,在一家日商保險公司,擔任資深課長,一家4口在基隆路,住了3年多,但火警意外,卻撕裂這個家庭;陸陸續續有親友探訪,看的出來,沖健太郎在台灣交到不少朋友,但誰也不樂見,火警帶來生離死別的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466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