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「網」小子變神奇小子 考照30張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1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的治平高中,有一位「問題學生」,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打線上遊戲,到了國二更是變本加厲,每天泡在網咖10多個小時,上課總是遲到,但他在高二時,卻突然發憤圖強,不但考到了30張專業證照,還考上國立大學,成了老師口中的「神奇小子」。

你能相信,從國小二年級開始,就瘋狂迷戀線上遊戲,每天打上10個小時,維持了10多年的高三男孩,居然也能取得30張專業證照,還考上國立大學嗎?治平高中老師:「一年級的時候,他就是,他不是翹課打架還是怎麼樣,他就是常常遲到,但是你可以發現這個學生,他資質上很好。」

線上遊戲打到最高等級,課業成績,卻是讓人看了直搖頭,老師不放棄,而他也有心。神奇小子王鎮邦:「就想要把所有證照考到,就會努力的對會計感到興趣。」

將線上遊戲,自己整理出來的貨幣觀念,套上經濟、會計理論做結合,不但取得會計珠算心算等證照,電腦原本就拿手的他,還有國家級軟體證照,和微軟專業大師級認證,好學的程度,讓同學也跟著他,人人手上證照一把抓。

而他優異的課業表現,也讓他總是全校模擬考第一名,更順利考上國立大學,高一時老師口中的問題小孩,成了學校裡傳奇的「神奇小子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23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