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推擠 孕婦、中年男車廂互毆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班尖峰時刻,台北捷運往往人潮洶湧,一名50歲施姓男子,出聲指責同車的37歲黃姓女子推擠自己,不料黃女不滿被施姓男子口水噴到,反抹男子一把,演變成雙方互打巴掌,過程嚇壞同車乘客,雖然黃姓女子事後表示自己懷孕,但法官認為2人行為都不算正當防衛,涉及傷害罪各判50天拘役定讞,只因乘車推擠,卻弄得兩敗俱傷。

旁若無人猛講手機的西裝男被乘客打了一拳,這是捷運廣告,但現實生活中也發生捷運車廂全武行,不是因為講手機,而是尖峰時刻川流不息的乘客。

TVBS記者鍾沛君:「正是因為上班時間擁擠人潮,1名施姓男子在忠孝新生上了車,卻和同車廂的孕婦爆發肢體衝突。」

施姓男子指責黃姓女子手臂撞到自己,女子不滿被口水噴到,表示自己懷有身孕,用手抹了一把就往對方臉上擦,施姓男子一巴掌揮過去,黃姓女子立刻回擊。

捷運廣播:「忠孝復興往動物園…」

2人一路扭打到忠孝復興,大約2分鐘的過程嚇壞同車乘客,事後雙方都主張自己是正當防衛,不過法官可不這麼認為,各判50天拘役。捷運廣告:「欸,裝睡咧。」

北捷向來提倡禮讓孕婦,這回竟成了互毆糾紛當事人,為了乘車推擠兩敗俱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60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