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九槍擊/冷血殺手藍家偉 兒涉案母親訝異!


發佈時間:2007/06/18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5

吳善九遭槍擊身亡,警方公佈開槍的嫌犯藍家偉的照片,希望全民一起緝兇,TVBS也透過管道,找到嫌犯的母親,她說上星期兒子帶了一名朋友回家,來探望她,並沒有發現兒子有任何的異狀,她相信兒子的清白,不是殺人兇手,如果真的有涉案,也希望他主動到案說明,不要再過逃亡的生活。

獨生子竟然涉嫌謀殺縣議員,成為全國追緝的兇嫌,藍家偉的母親驚訝、無奈,因為兒子冷血殺人後還回家探親,毫無異狀。藍家偉母親:「他中午就回來,2點就回來,他就問阿嬤在哪裡,我就跟他說阿嬤有事,下次才會回來。」

對兒子心灰意冷,國中畢業後去搶銀樓,那時她的丈夫車禍身亡,藍家偉還是被警方押解著手銬給父親上香,而最後一次有他的消息,就是6月10日跟朋友借車回來找姐姐,像是和家人告別。

藍家偉母親:「警察有去找姐姐,我問他姐姐,她說也沒有找什麼,只是說他要去一個地方,要一段時間,暫時不會回來。」記者:「他有拿錢給他姐姐嗎?」藍家偉母親:「沒有啦,他又沒有錢,只有給2萬元日幣,2萬元日幣才幾千元能幹嘛?」記者:「有人跟他一起嗎?」藍家偉母親:「他姐姐說有一個人。」

但35年的母子情,還是難割捨放棄。她相信藍家偉本性不壞,只是交到壞朋友。親情喊話,要兒子和警方配合,不要再過逃亡的折磨生活。

藍家偉母親:「你(藍家偉)最好是趕快回來,出來說清楚,看是不是你做的(槍殺吳善九),不是你做的,你還是要…,是你做的,你還是要出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善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1009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