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幽靈車撞癱兄弟 家屬告車行竟無罪

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吊銷車牌的幽靈大貨車,竟然還可以行駛在路上,釀成車禍,還讓家屬求償無門!高雄一對周姓兄弟被這樣的幽靈車撞成1死1重傷,經過5年了,倖存下來的弟弟智力受損,到現在還要復健,儘管法院判決司機得賠償900萬元,不過司機沒錢選擇坐牢,而家屬也告當初販車幽靈車的車行,法官最後卻判決無罪,讓家屬求償無門。

車禍家屬周媽媽:「車禍以後他全身癱瘓,甚至幾乎得躺在床上。」

兒子一手一腳癱瘓,得靠著父母照顧生活起居,5年前一場車禍,改變了周家人的命運,不只讓小兒子重傷,大兒子更是離開人世,家長打官司過程才發現,這台撞人的15頓貨車竟然是一台幽靈車。

周媽媽:「他的牌照被吊銷,他又沒有駕照。」

周媽媽說5年前,2個兒子在家中附近的產業道路,遭到貨車高速衝撞,結果發現駕車的司機已經被吊銷執照,而這台貨車也早在89年時,也被吊銷車牌,幽靈車怎麼還能開上路,家屬也告販售貨車的車行,沒想到法院卻判決車行無過失。

車行:「法院都判輸了,也已經非常上訴都駁回,家屬還是不甘願。」

家屬表示,業者為了省錢,常雇用無照司機送貨,沒想到現在出事了,卻把責任全推給肇事司機,不過撞人的司機因為付不起900多萬高額賠償金,已經坐牢,家屬不滿指控販售幽靈車的車商,到最後卻沒有責任,現在全案定讞,讓家屬求償無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864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