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九槍擊/議員命案! 警搜香華天、緣道觀音廟


發佈時間:2007/07/13 0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有重大進展;警方發現香華天股東,也是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及女兒,在吳善九命案案發前,和買兇主謀吳信中有通聯和匯款紀錄,懷疑吳善九因為投資案糾紛引來殺機,不過黃錦春出面否認和命案有關聯。

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追兇,警方漏夜偵訊5名重要關係人,包括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和他的女兒,及知名化妝品公司香華天的女主管。台北縣新店分局長張裕錦:「可能吳議員在投資香華天的部分,有一些糾紛,有5位(關係人)自願到我們分局來接受查證。」

警方認定黃錦春是關鍵人物,因為他是香華天創辦人李善單的核心子弟兼股東,也是源道觀音廟主委,更驚人發現,他和吳善九的關係,除了香華天投資案及觀音廟違建遭拆除糾紛外,涉嫌買兇槍殺吳善九的主謀吳信中,疑似是黃錦春女兒的男朋友。

警方也查出案發後,黃錦春父女和潛逃大陸的吳信中,有異常通聯及匯款紀錄很不尋常,不過黃錦春全盤否認和命案有關係。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:「什麼我跟(吳信中)有連絡,或是說我有匯款,或是說我承認他是女婿,什麼都是沒有!」記者:「那你有見過他(吳信中)嗎?」黃錦春:「有見過,因為我女兒來這邊找過我,好像他有一起來過。」

但為了查明案情,專案小組12日動員百名員警,搜索香華天以及淡水緣道觀音廟,懷疑吳善九就是因為投資化妝品糾紛引來殺機,在將藏身珠海的吳信中引渡回台前,不遺漏可能線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善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413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