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九槍擊/案發前通聯密切? 約談黃錦春父女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3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,再傳重大進展;警方約談5名重要關係人,其中包括香華天股東,也是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以及他的女兒;警方調查發現,黃錦春父女和潛逃的買兇主謀吳信中關係密切,有異常通聯及匯款紀錄;但黃錦春出面否認和命案有關係。

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,警方回頭追查他生前的投資案糾紛,約談5名重要關係人,包括知名化妝品公司香華天女主管,及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父女;懷疑他和買兇主謀吳信中關係密切。

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:「說什麼我跟(吳信中)有連絡,或是說我有匯款,或是說我承認他是女婿,這些完全沒有。」記者:「那你有見過他(吳信中)嗎?」黃錦春:「因為我女兒來這邊找過我,好像他有一起來過。」

不否認女兒和吳信中熟識,黃錦春的雙重身分,更和吳善九緊密牽連;是香華天創辦人李善單的核心弟子兼股東,也是緣道觀音廟主委;兩方曾因為投資案失利,加上吳善九帶隊拆除觀音廟違建發生糾紛。

甚至警方懷疑,吳信中就是黃錦春女兒的男朋友,才有異常通聯和匯款紀錄;但黃錦春堅持,他沒有動機殺害吳善九。記者:「(吳善九)和香華天有一些,債務上的糾紛。」黃錦春:「那跟我無關,我不清楚。」記者:「你認識吳善九嗎?」黃錦春:「有見過。」

但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,12日大舉搜索香華天總部和淡水緣道觀音廟,等大陸公安協助,將藏身珠海的吳信中引渡回台後,就可完整釐清藏鏡人的身分與殺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善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19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