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吃宴登場 300元吃遍14道鹿港小吃

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3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2日晚上在彰化鹿港有場小吃宴,在地業者端出14道鹿港美食,包括蝦猴、蚵嗲、蚵仔煎等等,現場席開14桌,每個人只收費300元,就能一次吃到14道鹿港小吃,民眾都覺得很划算。

超大顆的芋粿,還有以新鮮著稱的蚵哆、蚵仔煎,14家鹿港小吃業者今天全部動起來,做出來的料理有甜有鹹,而且一完成立刻要端上桌,當辦桌的菜色之一。小吃業者:「14桌,一桌準備5個。」

記者:「一盤多少錢?」小吃業者:「一盤100元,便宜又好吃,蚵仔特別多,又有加雞蛋。」

為了辦好「小吃宴」,把鹿港小吃推廣出去,業者從幾天前就開始籌備,放眼望去14桌,每桌都14道菜,也是在地的人氣小吃,包括黃月亮海產醃醬搭配玉津香烤牛舌餅、鄭記蝦猴酥,以及小丸子水晶餃、豆菜寮麵線糊等等。

至於甜點,則有里昂烘培坊的鹹蛋糕,14道小吃通通集合在一桌,每個人卻只收300元。小朋友:「我還要再吃蚵仔煎。」記者:「有這樣『辦桌』吃過嗎?」小朋友:「沒有。」

道地小吃,以往要全部吃到平均每個人都超過500元,但現在「辦桌」方式,另類推銷,遊客來到這裡,花小錢就能吃得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714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