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鄉愁! 外師擺攤賣墨西哥捲餅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3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有一名英文老師,因為想念家鄉墨西哥煎餅的味道,乾脆自己開了一間墨西哥餅店,煎到略微酥脆的餅皮包著飽滿牛肉、起司和豆泥,吸引許多台灣人和外國人來品嚐,不過這個攤子位置很少,客人來了經常得站在路邊吃,因為這樣,反而覺得更像在墨西哥。

大塊餅皮放在鐵板上煎熱,舖上香濃起司,接著把炒熟的雞肉擺上餅皮,另一邊,則是均勻地舖上自製莎莎醬,包起來切成四塊,道地墨西哥煎餅完成。民眾:「嚐起來很美味,餐點很美味,在這裡沒有像這樣的地方了。」

外國朋友豎起大姆指說讚,招牌必點的,還有包了飽滿牛肉、起司、生菜和豆泥的墨西哥捲餅。民眾:「一星期會來吃一次。」

外國朋友讚不絕口的的美墨小吃攤,晚餐時段位子不夠,常得站在路邊吃,但大家還是吃得開心,因為除了口味,就連感覺,都讓他們有身處墨西哥的FU。

民眾:「很像在墨西哥,可以站著,很放鬆、很享受,你也可以坐在這裡。」記者:「或者站在那裡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民眾:「其實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墨西哥料理,但他這邊比較正統一點。」

不只外國朋友,道地捲餅也吸引在地台灣人捧場,開設這家美式墨西哥式小攤的老闆是他,來自美國的外語老師CK,因為常常想念家鄉味,乾脆跟朋友開店解鄉愁。老闆:「我的朋友和我的同事,他們都很喜歡墨西哥料理,所以我想為什麼不開一間呢。」

濃濃的鄉愁,變成香氣濃郩的墨西哥煎餅,道地風味,讓小攤即使隱身在小巷弄裡,還是有滿滿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61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