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打獅會總監 坐輪椅出席交接典禮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9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獅子會300-C1區,日前因為選舉糾紛引發暴力事件,3名總監連續遭到毆打、潑強力膠,今天獅子會舉行新舊總監交接典禮,擔心再發生意外,台中市警方動員50名警察全程戒護,其中最受矚目的,現任總監因為傷勢嚴重,坐著輪椅出席。

國際獅子會300-C1區總監張朱仁,坐著輪椅進入交接會場,看到獅友們,他免強舉起還打著石膏的右手和大家打招呼。典禮主持人:「歡迎張總監蒞臨我們的會場,請用我們的雙手,再次為張總監加油打氣。」

住院21天,左手臂斷成4截、膝蓋骨折,前後動了2次手術、額頭也縫了9針,因為雙手還有傷,頒獎儀式只好由太太幫忙,回想起整件事張朱仁一度激動落淚。國際獅子會300-C1總監張朱仁:「以後只要大家能夠和諧團結,我這一次的犧牲,無怨無悔、無仇無恨。」

張朱仁說住院期間,涉嫌叫唆打傷他的酒店總裁夫妻,有到醫院向他道歉,另1位新任總監張幼琳,同樣因為選舉糾紛,日前在餐廳外被人潑強力膠,也和酒店有關。

記者:「會原諒魏小姐?」張幼琳:「當然啊,大家都是獅友啊,應該,一定要的。」

這一次獅子會連續發生3名總監被打,雖然動手打人的嫌犯已經落網,但檢方懷疑還有主謀,因此台中市警方不敢大意,派出50名便衣和制服警察全程戒護,全力防止暴力事件再度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獅子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781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