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戶槓買家 產權糾紛變肢體衝突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用了將近30年的地下停車場,冒出一個「產權所有人」要收回,住戶想繼續停車,得花180萬來買,雙方爭執好多年卻始終沒結果,法院點交不成,買家周先生最近不惜大動干戈,也要討回停車場,可是住戶也搭起簡單的鐵門誓死捍衛。

買主雇用保全(2007.5.19):「這是我們的,為什麼不能關呢?」住戶:「你幹什麼啊。」買主雇用保全:「為什麼不能關?」住戶:「地是你的喔,拜託。」

重重關上鐵門,不讓買方的任何人越雷池一步,住戶槓上買家,壁壘分明。

上午10點左右,擁有「地下室產權」的買家,找來41部轎車,使出「強佔空間,鳩佔鵲巢」這一招,讓住戶看得到車位,卻怎麼也停不了,原本可以雙向會車的通道,現在連走都有難度。住戶涂先生(2007.5.19):「除了上班的車子出去了,還有一半的車子,停在下面,卡在那裡。」

出招,逼住戶交出「停車場」,已經不是第一次,今年5月份,為了地下室點交的問題,幾十個住戶和買方找來的人拳打腳踢,圓板凳也變武器滿天飛。買家:「我們還在申訴當中啦。」住戶:「都結束了啦。」買家:「還沒有啦,哎呀,你不要這樣子啦。」住戶:「你們拿出權狀啊。」買家:「哎呀,不要說謊啦。」

原來在大樓蓋好時,這個地下室規劃防空避難所,產權歸建商所有,可是長年讓住戶停車,後來建商把產權給賣了,新買家想重新規劃車位出售,但要住了30年的老住戶,拿出180萬買車位,心裡總是覺得不舒服。

不過,這棟大樓位在天母東路巷子裡,附近有電影院、棒球場、百貨公司,也讓停車位更炙手可熱,雙方雖然走上法律途徑,但私下的口角和衝突卻沒有少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8

0.0627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