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生物資漲不停 省錢妙招報你知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02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02 22:44

現在什麼東西都漲,今年日本日照減少,現在連蔬菜價格都漲了1倍,在這個高物價的時代,怎麼樣省錢 變的更加重要;日本就發明了省水洗衣球,洗衣服的時候,把這個洗衣球丟進洗衣機裡面,洗衣球可以代替洗衣粉,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,不用洗衣粉,用水量就跟著減少,水費不知不覺就省下來了。

7月的東京,大雨下個不停,整個月只有24日這一天出太陽;陽光少,影響農作收成,幾乎所有蔬菜價格都上漲了;短短2星期,一把生菜,從150日幣,漲到230日幣,菠菜一包從120漲到220,漲幅幾乎2倍。

消費者荷包縮水,省錢大作戰變的特別重要;像是美容院一天,要洗好幾桶的毛巾,現在只要在洗衣機裡面,放入這一顆粉紅色的球,就可以省下一大筆洗衣水的錢。

秘密就在球裡,這大大小小的顆粒,它們可以讓水分子縮小,深入衣服纖維,代替洗衣粉,清掉污垢;不用洗衣粉,洗衣水用量就跟著減少,一顆可以用1500次。消費者美智子:「大概可以省1/3的水,對於省錢來說很不錯!」

這位家庭主婦的省錢妙招,在蓮蓬頭;傳統蓮蓬頭開到最大30秒,水位到這,新的蓮蓬頭,水勢一樣強,半分鐘後,水只有原來的一半;看看這一家五口的水費,原本一個月從15000到18000日幣,裝了這個蓮蓬頭後,掉到11000日幣,省下4000日幣。

再來看看另外一位婦女的省錢秘方;她在馬桶水箱裡,放一個水栓,左邊是傳統的馬桶,右邊是放進栓子的馬桶,兩邊同時沖水,右邊用水量少了5公升,因為這個漏斗狀水栓,原本是空的,吸滿水後,就會蓋住出水孔,不再繼續沖水。

水用的少,不代表沖不乾淨,因為一開始沖的時候,水勢很強,就可以沖的很徹底,省的是後半段,原本就不需要用到的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省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96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