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高檔百貨平民化 1樓廣場賣百元鬆餅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鬆餅店日前首次進駐百貨公司,因為百貨看準下午茶搶搶滾的人氣,而最近信義區走高檔路線的百貨,在自家1樓廣場,直接圍出一塊區域賣鬆餅,而且訂價走親民的FU,大部分都是100多元的餐點,鬆餅價錢和外面鬆餅店賣的幾乎差不多,才剛推出,幾乎天天客滿。

現烤鬆餅淋上酸甜野梅醬,搭配新鮮草莓,一邊吃下午茶,還有現場演奏,這邊不是甜點店,而是信義區的百貨,原本1樓只是廣場,但現在特別在中庭,圍出一塊區域賣下午茶,而且菜單上大部分都是100多元的餐點。

主力商品看準的就是下午茶市場很夯的鬆餅,140元的訂價,和知名鬆餅店差不多,而和同層樓的下午茶店,2個人要980元相比,價格走親民風。百貨業者張仁淑:「下午時間都經常客滿。」

打出高貴不貴,讓客人坐在廣場中央享受陽光,而推出的冰滴12小時咖啡,每日限量30杯,200元有找,平價反而讓來客率更熱;酥脆的可頌麵包,配上煙燻鮭魚和起司,或是6個一組的小蛋糕,要價380元,馬卡龍甜點店走精緻風,面對同棟平價下午茶搶攻,還是各有支持者。

記者:「妳今天這樣吃總共花了多少錢?」民眾:「大約1千初頭,我覺得好吃比較重要。」

百貨想擺脫「貴婦」距離感,開始平價策略,希望人氣帶來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33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