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更換安養院遭拒 老人絕望投河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3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爆發第一起跑養護所自殺案例;有一名老人因為不喜歡安養所的環境,所以在上個月底絕望的跳河身亡,家屬不滿的說,死者生前一直表示要換安養所,但都被拒絕,才會想不開走上絕路。

上個月底,警方在淡水河撈起一具男性屍體,從他手上戴的手環,確定他就是原本住在安養所的柯姓男子。

TVBS記者楊致中:「監視器拍到柯姓男子,在7月29日清晨5點左右離開養護所,所方2個小時後趕緊找人。」

一連找了2天,養護所最後接到不幸消息,並通知死者家屬,但家屬對於養護所相當不諒解,要求賠償。前萬華區養護所人員:「他(死者)哥哥本來叫安養院說開個價錢,安養院說他(死者)來我這裡4個月,社會局補助剛好4個月,剛好10萬,他(家屬)要我跟黃老闆說,(家屬)要26萬。」

養護所表示,柯姓男子中風後,原本住在萬華一家養護所,但這家養護所暫停營業,所以今年4月,又被轉介到大同區第二家養護所,但一直住不習慣,甚至跟朋友透露想換到第三家。北市立養護所主任廖淑英:「他有跟我提,他(死者)想要住你們這裡,如果沒有來你們這邊住的話,他(死者)會去自殺。」

家屬質疑,因為大同區這家養護所,不讓柯姓男子跳槽其他家,才會選擇用的激烈方式逃避,雖然最後以26萬元和解,但爆發這起意外,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66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