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薰昏人! 3百噸廢鋁渣臭氣沖天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6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大發工業區的廢棄廠區遭到不明人士,丟棄了將近3百噸的廢棄物,過去幾天連續大雨,讓這堆廢棄物,飄散出濃厚的阿摩尼亞臭味,附近工廠員工出現頭昏嘔吐不適症狀;環保局到場鑑定,說這些是廢棄鋁渣飄出刺鼻臭味,應該沒有毒!

什麼東西讓大發工業區的工廠人員頭皮發麻,簡直要昏倒;隨著工作人員指的那一處,廢棄工地上一包一包堆的比人還要高的白色物體,這個區域,過去3天下大雨,從這裡飄出來的臭味,燻的附近人員,頭昏的頭昏嘔吐的嘔吐,似乎快要中毒。附近工廠員工:「走過去5分鐘就會受不了了。」記者:「什麼味道?」附近工廠員工:「阿摩尼亞的臭味啦。」

大家都得戴口罩才敢出入,但是姍姍來遲的環保局員工,卻不這樣認為。高縣環保局第六科陳課長:「我站在這邊是沒什麼味道。」記者:「我們站這邊有聞到臭味啊。」陳課長:「有一點啦。」

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的環保局人員,堅持沒聞到什麼怪味,他靠近這一處被附近人員視為有毒廢棄物的廠區,他說這些是廢鋁渣,從他的角度來看問題一點都不大。陳課長:「這個土沒有問題啦,都硬掉了。」記者:「這是人家都偷倒的廢棄物嗎?」陳課長:「對。」

鋁渣不是有毒廢棄物,這是環保人員的說法,但是碰到雨水會散發出阿摩尼亞的刺鼻味道,超過2百包將近3百噸的鋁渣,放在廢棄工廠中,1個月前被通報,直到現在還放在這邊,真的沒問題嗎?這答案附近出入的員工一點都沒辦法相信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廢棄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62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