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汽車共享」制 一卡在手隨地取車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8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18 22:31

一般我們如果要租車,都是以天數計算價格,不過美國一家租車公司,推出一種叫做「分享汽車」的概念,要大家根本不必買車了;只要加入會員,想要開車,不管在哪個城市,只要上網查一下,馬上可以到最近的車庫取車,一個小時從10元錢美金起跳,而且油錢、保險全包了。

在紐約除了搭地鐵、搭計程車,還可以租車穿梭街頭,而且這種新的租車方法,便宜又簡單,一個小時10元美金起跳,只要在網路上先預約,然後就可以搜尋到哪裡方便取車,輕鬆開車到處玩。CNN主播:「我們在紐約、紐澤西,這裡是我所在的地方,電腦顯示附近所有可以租的車。」

只要駕駛年滿21歲,擁有合格的駕照,就可以申請會員卡,使用租車服務。CNN主播:「好了!」

把卡片在擋風玻璃感應一下,就可以把車子開走,不但有多種車款可以挑選,而且租金包含保險、油錢,可以說是方便又划算,而且只要簡單幾個步驟。CNN主播:「不到20分鐘,挑選車子、找到車子,然後就可以開去紐約兜風。」

這樣的租車服務範圍,包括北美20多個城市,和英國的倫敦,總共有3千多輛車子可選擇,業者是希望不要讓買車,成為駕駛人的負擔,也省下了養車的費用,還可以常常有新車開。

如此一來擁有車子的人減少,塞車和空氣污染也變少了,真的是省錢又環保的好點子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9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