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辱客家人「廢物」 18歲女道歉不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9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市一名女高中生「可可」,今年5月間,在臉書上PO文辱罵客家人是「垃圾」、「窮酸」,引發客家鄉親群情激憤,新竹芎林鄉華龍村的村長憤而對可可提告公然侮辱;但因為事後這名女高中生可可親自到新竹,向客家人道歉,強調會多了解客家文化,村長同意撤告,士林地檢署也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女高中生可可(2012.5.21):「我是可可,來到這裡向各位長輩、叔叔、阿姨們道歉。」

頭戴鴨舌帽,低頭向客家鄉親道歉,高三女學生可可,因為曾在網路上謾罵客家人是窮酸、廢物,言論引發軒然大波,讓她親自出面,表達歉意。

新竹縣華龍村民飼主(2012.5.21):「我是飼主,然後我也會原諒她,既然她誠心誠意出面道歉,我以客家人的心情,我也是原諒她了。」

哽咽致歉,換得客家鄉親原諒,也讓原本提告公然侮辱的華龍村長決定撤告,士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。華龍村民(2012.5.16):「客家人不是廢物、客家人不是垃圾!」

在新竹地院前按鈴控告,新竹縣華龍村村民很氣憤,事情發生在今年母親節,女高三生可可和家人到當地看桐花祭,結果家中的小狗把當地民眾養的觀賞用小雞咬死,飼主當下要求賠償。

不料可可事後卻在臉書上PO文,說「一隻小小雞被咬死,居然還求償1000元,飼主不把雞看好還怪別人,最扯的是全客家村都跑出來罵我爸爸」,這段文字一貼上去,引來網上大加撻伐。

可可(2012.5.21):「最後,再次向全國客家朋友、鄉親、長輩說聲對不起。」

歧視族群的言論引來批評,網友瘋狂人肉搜索,可可驚覺事態嚴重道歉,村長也以撤告讓風波落幕,村長和雞農都強調已經原諒可可,對於不起訴事件,可可也低調不再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辱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06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