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聞松香水斃命? 藥局老闆陳屍車上

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6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藥局老闆,疑似因為吸食松香水,陳屍在自己的車上,死者太太是一名藥劑師,還開了美沙酮療法的指定藥局,專門治療毒癮犯,明知先生婚前就有聞松香水的怪癖,現在卻疑似為此送命,來不及救他,讓人唏噓。

羅姓男子陳屍在這輛白色轎車,駕駛座旁放了空啤酒瓶和2大罐松香水,其中1罐已經開啟,警方懷疑,死者吸食松香水,才會斃命。記者「:「就像吸強力膠那種習慣?」警察:「類似那種快感,會不會吸過頭。」

警方調查,羅姓男子47歲,特別愛聞松香水,曾因為這種怪癖,讓太太報警。台中市東區分駐所長蔣思華:「曾因為吸食松香水神情恍惚,家裡的人報警(他有)家暴。」

案發後,死者太太來到現場確認,沒有太大情緒反應,只打電話通知親友,警方表示,死者是藥局老闆,太太是店裡的藥劑師,供應美沙酮,專門醫治毒癮犯,先生聞松香水上癮,卻救不了他。

但松香水常用在油漆裝潢,怎麼會因為聞太多,鬧出人命?台中榮總毒物科主任洪東榮:「如果只有打開這樣子(聞),也不容易(致死)啊,要吃了,(死亡)可能性才比較大。」

專家說,目前沒有聞松香水斃命的案例,羅姓男子真正死因,有待鑑識小組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30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