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職業頂罪人」 替人扛罪賺4百萬


發佈時間:2007/08/29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有一名男子郭榮輝,他的職業竟然是「職業頂罪人」,郭榮輝因為罹患血癌,每次幫人扛刑責,都獲得保外就醫,因此許多犯罪嫌犯都找他出面,因此他的前科紀錄已經快破百件,累計的刑期多達48年。

被警方押回警局的黑衣男子,就是涉嫌專門替人頂罪的郭榮輝,35歲的年紀,前科紀錄破百,累積刑罰高達48年4個月又21天,如果都得服刑,算一算要到83歲才能出獄,但因為罹患血癌,有保外就醫的免關金牌。記者:「郭先生你有幫人頂罪嗎?」

認罪過程爽快不囉唆,檢院眼中配合度超高的犯罪嫌疑人,也因此被懷疑究竟有沒有犯罪事實,一查之下才發現,郭榮輝的前科中,有7成幾乎都是幫人頂罪,一件30萬起跳,代價最高的是一宗安非他命的製造販賣運輸案,價碼上翻到1千2百萬。

幾年下來,扣掉中間人抽成和被誆的金額,也有3、4百萬的扛罪收入,有時甚至以工代賑,毒販免費提供郭榮輝毒品,他只要負責送貨承擔被查獲的風險,職業頂罪人的封號不逕而走,他說服務範圍甚至擴及警界,將毒品殘渣提供給警方作業績。

這樣的司法怪例讓人匪夷所思,如果郭榮輝說的都是事實,那麼曾經手案件的相關人員,可能都會涉及瀆職,大大撼動院、檢、警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頂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13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