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掩畸戀 女童母聯合已婚男友棄屍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1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一名3歲女童疑似因為氣喘發作抽畜嘔吐,女童母親的同居人雖然及時急救,但還是沒能救回,由於男子是已婚身分,兩人同居關係不能公開,所以無法幫女童辦後事,兩人情急下,竟然把女童屍體裝進塑膠袋,還丟進曾文溪裡,怕曝光,事後還報警,謊稱女童失蹤。

在刑警押解下,24歲的郭姓男子重回棄屍的麻善大橋現場,模擬如何把同居女友的3歲女兒丟進溪水棄屍。員警:「你是怎丟的,你模擬一次。」

31日下午,已婚的郭姓男子跟王姓女同居人,發現王姓女子跟前男友生的3歲女童突然嚴重抽畜嘔吐,郭姓男子雖然有當場急救,但還是沒救活。

礙於兩人的身分跟經濟問題,不能光明正大辦後事,情急之下才會用大型塑膠袋包裹女童棄屍曾文溪。員警:「小孩子呼吸痙攣,之前(郭男)有急救過,(女童)有恢復正常,所以他(郭男)這一次,也是用這樣的方式(CPR),但是這一次她(女童)有嘔吐物,他(郭男)可能沒注意到,所以才會死亡。」

2人怕棄屍過程曝光,還特定跑到警局謊報說女童失蹤,但是警方調查後發現死因不單純,最後突破嫌犯心防他們才坦承犯案。

由於女童的屍體還沒找到,究竟是因病死亡還是有遭到虐待,警方還要近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43

0.1143